某神秘学的超新星爆发

促狭文科人

发点没品讨论内容

jj我一看推荐全是综漫,全和角色拉关系,内容从cos穿到冒充女儿儿子女朋友,人傻掉了……呕……我就想看点原创背景的无cp,或者反套路无厘头神经病文,不想看占人壳子谈恋爱和恢复旧制度。

最近火什么?谁谁谁马甲无数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扒(这个写好了我也能接受,但不要太离谱啊baka,那本被n多人吹捧的谁谁谁马甲又掉了我觉得我不太行),谁谁谁团宠三岁半,谁谁谁恋综选ta超甜,谁谁谁和阴郁偏执反派he,谁谁谁嫁入侯府当贤妻良母…… 我觉得布星。

我把能找到的12章恰克帕拉尼克的《肠子(恶搞研习营)》看了4遍,把实体书《我是猫》看了两遍,读者文摘、儿童文学次次看,连心灵鸡汤都被我翻到书页脏掉。

但我就是接受不了目前这种主流……

说白了我就是一点都不想看什么学神争霸什么校花校草校霸,也不想看娱乐圈豪门恩怨情仇,更不想看当代女则女戒女德班小说。

要么和生活无关,要么原本构造就不合理,要么里面暗藏洗脑包。

起码我不知道作了什么孽,总是被晋江推这些。

人生啊——(双叶杏拿烟.jpg)

评论(7)
热度(18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某神秘学的超新星爆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